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妹妹又去住院了

妹妹結紮的傷口原本要拆線了,可是看她傷口癒合不良,

拖到今天決定送回醫院;必須重新縫線....

是妹妹的抵抗力差呢,還是醫生技術不佳

肯定兩個都有...



天使大人說看到他們仍然使用低成品的棉線

X X   O O.....



都是我不好,等不及的將她送去可以收留的醫院動手術

之前阿花經常去的吉米哈利醫院生意太好,開刀要一個禮拜前預約

而領養處的醫院的高小姐說不建議那裡作....我....錯了,應該等吉米哈利一個星期的!



對不起!! 可憐的妹妹,就再待一晚冰冷的醫院吧 ( 補:結果住院三天 )



PS.1

別去全國動物醫院 (在台中)

那是很多分店結集的醫院,分派了實習員以及生手的獸醫師 分駐各分院

主治醫生會到處巡迴的到分院去....平常不在的

我現在才搞懂,所以真是抱歉阿!!以後再也不去了!!

很令人不安心的地方!!



PS.2

hanako的眼睛受到感染! 三天前發現大小眼,仔細看,角膜發炎紅腫

買了條藥膏治療中,今天已經幾乎都消腫了

我很幸運,第一隻領養的好貓咪, 阿花非常的粗勇健壯, 只是別繼續肥下去啦

抱著圓滾滾的她好舒服, 偏偏就她最不給抱, 只喜歡待在周圍不去...



PS.3

Hanako的後腳受傷,一跟指頭潰爛,指甲破裂,忍耐不大去醫院治療

因為獸醫可能怕情況惡劣將整個指甲拔掉...

她以經少了一個指頭(前腳), 我希望她再缺少一個指甲

日夜期待她旺盛的復原力戰勝病魔(細菌)讓傷口自動長好

果然不負所望,指甲長回來了,長膿的指頭自動康復了



真是我的好貓咪阿~最愛妳了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