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妹妹拆線OK

妹妹在結紮後一周回去重新清理傷口並再度縫合

住院兩天回到家整天戴頭套+穿網衣,保護傷口不再發炎感染







她很有個性,氣憤的亂大便,整日不定時大叫抗議,非常的吵

我因此有些精神衰弱,曾無助的想過等她復原後送走

對不起,我脆弱的不知該如何保持平靜,持續愛心....

感謝阿,妹妹終於康復,也不亂叫且變得更親近人

每天都很甜蜜的主動問好,打招呼的拉長音,一聽就知很有誠意

呵呵,付出總算沒白費阿....



天使大人昨天幫她試拆一半,觀察一天沒事,今天終於完全拆線囉

她結紮後漫長的3周中,變得更強壯,更適應環境了

貓貓讓我從中學習到照顧生物所需的愛與耐心...

還有...認知一切難關都會渡過的,這次不過是小事一樁

很高興,今晚是個令人安心的平安夜



聖誕節對我來說沒啥意義,不過跟著過節,且與親朋好友分享祝福的喜樂

我信神,但不確定牠以何種形式存在,總之,感恩,;知足;惜福!!



祝我所關愛的每個人; 阿狗阿貓們, 



聖誕快樂,平安幸福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