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結婚滿八週年

2007元旦是我們結婚滿8週年紀念

12/31 晚上的慣例是 準備大餐在家吃 等著倒數 開香檳慶祝

欣賞窗外的放鞭炮放煙火~~~去舊迎新~~~~~~新年一定會更好



 祈福 親戚朋友, 大家幸福安康



-















怕晚上喝醉了上不來, 先 PO上, 首次公開 原本小有抵抗的 婚紗照  (羞  )







我們對婚照沒太大興趣,且很怕尷尬,不肯配合出外景, 在攝影棚半天搞定; 

攝影師猛拍了百來張,我們卻只挑選30-40張,有點惹惱他;其實我們只要一張應景就夠了,紀念照嘛~

不過現在倒是很珍惜這些相片阿!!!  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



當年婚紗照被朋友嫌棄過,說 沒有比本人更美的相片就是失敗照...(其實她的意思是說 跟本人很像)

這要怪拍照當天我的機車,不願意拔眉毛重劃也不肯戴上很像毛毛蟲的假睫毛

然後意見一堆,美容師應該很討厭我...後來我才發現即使我的濃眉大眼,拍照後會淡化的

應該乖乖戴上睫毛才對阿....



相隔8年我個人輪廓沒跑位太多,細紋卻增添不少;尤其是明顯的法令紋!! 可不想有太多權威阿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