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.......

12/20/06'



怪哉來也

都說不做了還要我年底去深圳出差

都沒當一回事

好像我在說著玩似的



我不是要求辭職

 

而是通知    



好像傳達的不夠清楚



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2/24/06'



11月去了趟大陸後

更扯的是...老闆上週要我年底跟他去深圳

老娘這次不客氣了

說請辭並非狼來了的玩笑

再再再次通知只做到年底

出差更是一年多前宣布不幹了,馬上降半薪

怎麼我心軟這一年中仍然幫了幾次忙

呼.....這叫做 軟土深堀



老闆說...

最後幾次務必想借助我的力量

我也說幫幫忙, 真的無法奉陪...

這次不鐵了心  以後更是沒完沒了

果然如願了 我將要自由了

老闆怕完全跟與我絕緣 總是要找個名義拉住我

只求我再忙不過來時幫忙文件翻譯,透過mail聯絡,我答應了

若是可以真希望與公司不再有任何瓜葛了

但是就先這樣吧...



我很喜歡工作

可惜越來越無法茍同公司前進大陸後的顛倒是非也無力改變現狀

想開點   走人為上策是也..希望我盡快可以享受全然輕鬆自由的空氣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