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brownmi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題: 收到了!!!!!!!!!!!!!!!!!   (悄悄話)
留言人: brownmist (2006-12-27 08:51:47 來源:124.185.240.135) email
留言內容: Dear Rika,

剛剛10:00am收到妳的包裹~今天不送信只送包裹~太爽~~~~~~開心

阿祖也在旁邊興奮一直問是誰寄的~我等不及拿刀片直接撕開外包紙

(妳包的有夠仔細)

Rika,我看到妳卡片時,更再次確定妳是個非常有美學概念的artist,

而且卡片的質感都好好,我超爱那兩張夾在卡片裏的紙,都是我喜歡的顏色.......

妳真的對我好好喔!還寄了這麼多東西來,妳知道嗎?我很愛Laura Ashley的東西,穩重又不失設計感,我喜歡極了,真是太感動了,剛才有股衝動想打電話過去,但想到妳可能剛起床準備上班....時間點不對...(你們那裏約8:00am)

那個是擦蚊子咬的是嗎?妳好可愛,怎知今天我們要去朋友家後院BBQ,可能又會被咬??

太貼心了吧!!

妳寄來的東西跟我的喜好真是貼近,我很確定我們會合得來~喜歡的類型很像

再看一次卡片,妳的手工很細哩!沒有一點瑕疵,把線頭都包住了,太強了吧!

生日卡這種設計好看,裡頭放小紙片寫東西也比較不會怕寫錯(壓力).....

我把這招學起來了,哈!!!!

Rika,真的謝謝妳,很想趕快看到妳,我一定會好好的親妳幾下~~~~KISS

I love you.

From Brownmist  
板主回覆: 哇哈哈,太高興了,妳終於收到了,我還有點獄卒,寄太晚,反省中耶

可是至少讓妳年底前收到,還是太感動了,我也要親台灣跟澳洲的郵差一下啦



非常高興妳喜歡,因為知道妳的品味很高不敢亂寄一些小兒科的東西

本來還想塞玩具進去 ^+++^; 我的低級趣味

Laura Ashley是我的最愛品牌之一喔,果然沒有讓妳失望:P

我想很多 不敢寄太貴重的 怕妳心裡有負擔,可是卻不能隨便...

總之妳開心我也很HAPPY啦

卡片和妳意嗎,唯一給妳有口袋的卡片喔,也是邊車邊想出來的效果呢

手作非常好玩有趣...真是玩上癮了,明年起還請多多指教,會多出時間繼續玩



那個藥膏很有效喔,是專從日本買回的,每次去就買個幾條放著

蚊子咬或者刮傷都可以,但是傷口一開始會有點痛要忍耐喔

人活著就是隨時會被虐待,只好事後彌補與自我保護囉



愛妳喔^^

被我欣賞的人讚美,實在爽呆了

最重要的是妳開心我也非常HAPPY呢



Rika 上^^



修改回覆 刪除留言 設為顯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題: 又來打擾妳~   (悄悄話)
留言人: brownmist (2006-12-26 18:43:29 來源:124.185.240.135) email
留言內容: 收到了喔!我非常喜歡我這個朋友的作品,她大學時小我一屆,超肥胖,clay,paper,cloth最後一張穿黑色的就是Kelly,她愛上一個結了婚的男人,單戀了超過6年,但她那麼胖實在讓人很怯步...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ownmist&article_id=6528874

她運用非常厲害的人際關係進入昆士蘭美術館工作,現在在藝廊界開始展露頭角,所以今年的clay,paper,clay她所有作品的價格涨了三倍,我們其他人可能有忌妒的心裡作祟,也許Kelly言語上也跩了起來,我們都開始不太鳥她,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她的風格(陶藝與卡片)

一股特別氣質~

我接著就等妳的卡片喔!還沒看過妳的字呢!哈!



辭職就好~本來想跟妳要密碼去讀那篇,但怕不禮貌~我其實是害羞的姑娘啦!

妳現在可以開心過新年了,沒有人叫妳出差了....恭喜!!!!

妳說不喜歡別人在旁囉唆...我想

不喜歡妳畫貓的老師可能是那種掌控慾強的人

無法看見每個學生獨特的才能真可惜

難道要像教小學生那樣啊?

妳別理那些沒知識的人,

看重自己,隨著自己的感覺走....

再聊~



 
板主回覆: 作者的確胖極了(不可思議),跟她比我們都瘦芭芭溜 ^+++^

她創意很有格調,我超欣賞,希望她要假裝一下,謙虛一下就是了,哈哈~



恭喜我終於辭職了^^太開心了,我為了某些工作上的事情經常失眠呢,

壓力很大的工作...



畫圖就是不愛被干擾,所以不去上課了

老師現在教的那一套上學琪學過了,重複的課程所以我不很在乎^^;; (壞學生)



謝謝妳給我鼓勵喔,^3^~親~



PS..妳的字很美啦,很有裝飾味道耶,裡面圖亮亮的筆是什麼呢,

好美麗喔,我很愛的金銀色系^^ 寫字方面與裝飾藝術要多跟妳學習啦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