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換冰箱

昨晚新冰箱來了 

好棒好棒喔,以後不會找不到冰箱裡莫名其妙的哩哩摳摳啦

容量650的冰箱與之前的600大沒多少,不過可分門別類的有效管理收藏物

且一目瞭然的找到食物,冰箱裡面的容貌變得好可愛喔

害我不自覺的並沒有想要吃啥的不停去開開關關的偷看

暗自竊笑.....



其實換冰箱的原因是,舊冰箱再使用一年後冷凍庫就故障了,會不斷的解凍冷凍..

不捨得立刻換,於是努力使用了五六年,終於決心換換換



賺的錢就應該花在生活用品上阿

或者家居物上啦,讓生活空間與品質更優更美化

然後是充實心靈的書本與藝術相關

包含娃娃啦~ 哇哈哈~~



我可愛的冰箱

就是要這樣

開心且有效運作

還要非常美觀清潔啦



由內開始





上週日跟我媽還有天使大人去拜拜

突然間充滿了無比的信心

對未來肯定比現在更光明美好的人生



----------



補一點與以上完全無關的事情

對面的人家(太太很厲害的那戶人家)

被調查局盯上

今天早上來了8個大漢

要強行入門搜索

夫妻倆正好在印尼度假

女兒在上課

被管理人員叫回來開門....



中午去郵局寄包裹給要出遠門的好友

門口一堆人,有點吃驚;氣氛挺詭異的



PS.後來樓下管理員偷偷告訴我的啦~

原來是調查局,那些人的臉就長這個樣子喔!!





8掛完畢 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收到幾隻超愛的娃,心情好的不得了

然後是我可能就要獲得自由啦

嗯~公司還不放行,不過我已經完全不猶豫啦!!

就這樣啦!! 少了我這顆再不保養就要生鏽報銷的小小釘,公司仍然可以運行的

我知道

況且,管他運不運行阿

已經奉獻了10年光陰與精神

主權在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