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6日 星期日

搬遷~補紀~1-16-2005

周日一早起床後看韓劇天國階梯,都快到結束的地方了!!

本來想說我是否想太多,看電視是否過於浪費時間與精神~

的確是的,想多了就要在想辦法解決啦!!!

還好可以直接租回家,再也不需要每晚8點守在電視機前面什麼也不能作!!還要忍受難耐的漫長且多次的插入廣告,

很浪費時間又叫人牽掛,不如一次看個夠!!此劇唯美悽涼,很擔心有個悲劇收場!!嗯~不提這個不營養卻叫我很牽掛的東西啦:P

中午又回娘家吃飯啦,老媽身體好些心情也不錯,一早去建國市場買菜準備煮給我們吃!!

很愛我們的媽,買了自己說不敢吃的鴨肉要補我們讓我們溫暖快冬,身體健康氣色好煮了一桌好吃的菜

說是隨便煮煮的簡單菜,老是怕客人不夠吃,呼呼~~~謝謝老媽^^!!我們愛妳啦!!

周日很忙碌但是時間過的很快,作了很多事情!!

天使大人在美國的大哥夫妻小孩全家預定在今年5月回台灣-隔了5年多不見了,偉哲長大也變很多吧?

當時似乎剛上小學,聽說變成小大人了,妹妹也出生了都快4歲了吧!!記得那年他們回來一起去阿里山的某寺廟拜拜

他們希望在求得一子(女)-果然如願回美國後沒多久就懷孕生子了!!真是恭喜阿~~雖然多了一個小孩經濟負擔不小

在美國高收入的電腦工程師要面對美國的高稅金以及高物價的壓力,但是兄妹兩有伴,四人組的家庭想必熱鬧快樂!!

很期待他們的到來~也開始需要作番準備了,兩個倉庫裡推滿了我的衣物,一個個的搬出來清出空間~覺得一下子多了很多事情要作

還好忙碌愉快!很感激天使大人為我做很事情,不但要挪出空間給在家辦公還要弄出一個像樣的客房!!

一件件掏出的衣物,忙著清洗分類送人或者丟棄,還要縫上少掉的釦子;真是忙碌阿~真想直接丟掉省得麻煩

不過想起先生大姐小孩安琪可以穿的衣服而且有些頂可愛了,雖然不適合我但是丟掉太可惜,就別偷懶吧!!

搬東西整理東西,然後我竟然還可以有時間玩娃娃以及拍照呢!!時間的分配很重要,應開有效充分利用!!

會發現日子過得很充實的!!

前天給壽司娃娃拍的照片,設計製造的RD很喜歡,好開心喔,他要求我去英文壽司家族發言貼圖片

老公很忙碌所以我硬著頭皮用破英文去寫了幾句話,或許偶而寫英文對我有好處不可以抗拒

讀英文比較簡單,拼音太痛苦了,老是拼錯或多或少字,真不想太丟臉-以後加強用功讀書吧!!

剛剛整理了幾箱資料,下午繼續啦!!晚上天使大人幫我拆下電腦傳真等機器通訊設備!!

就等搬家了,時間過的很快~~終於敖到這一天啦!!真高興能夠回到溫暖的家

冬天這裡真的很冷很冷!!身心都很冷~~~冷很久了!!@_@;

說是錯誤的判斷與布局嗎?也是也不是,時勢不斷改變中會自然發生的事情~只是很高興告一段落了

希望就此台灣業務減少,也能夠喘一口氣,歇息一下吧!!我不怕忙!其實就討厭不能掌握的事情,讓我心難受!!

還有很多讓人掛念的不安事情,若是暫時無法解決多想無益,但願樂觀行事順其自然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