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

韓劇~天國的階梯~~明知好假可是就是想看

很難想像我怎會每天期待著8點等著看韓劇呢?

自從陪我媽看了幾次天國的階梯,受到影響現在持續了好多天了

等著看電視這件事情是否很痴傻呢?~日子是否變得有意義呢,打發了時間是否反而是種浪費呢



我的問題就是--我想太多了!!

看吧~~繼續看下去吧~~

只是越來越受不了了,太多的哭泣與淚水

男女主角都猛飆憂鬱與哀傷愁苦的看的我很心痛耶,

看著電視罵導演,天使大人也快要看不下去了



~~>_<~~~來吧,大家一起哭吧~~



呼呼~~累阿!!



出租店是否已經有啦-不如租回家一次看個夠-真是折騰我這超沒耐心的人



我似乎比我媽還缺乏浪漫情懷,有些情節與布景太誇張了,愛的好假好生澀!!

看到都好尷尬喔,這就是我不愛看連續劇的原因了

受不了很假的事情--

只要被我懷疑不真實的虛構事物都會想要躲得遠遠的!!



我是否該培養些情緒稍微入戲阿?



累喔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