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

今年的冬天會很肥~願意當個健康的胖子

今年的冬天會很肥~願意當個健康的胖子 (2005-01-03 23:25:56)



很巧的事情,高中同學打電話要我去幫她新光百貨拿衣服,

因為他週末日專櫃忙碌無法親自去取貨,她說想來想去就是我啦,

真是抱歉的拜託麻煩我啦~因為必須付現金約兩萬台幣-BURBERRY外套!!-

然多年的同學信用良好感情佳~二話不說昨天在百忙中抽空去領錢再去新光拿衣服

(儘管假日人多可怕極了)然後今天同學約好吃飯拿衣服,又去了鼎王麻辣火鍋,吃的好撐喔~~

肚子很大很大,今年的冬天一定會很肥!!



老媽感冒症狀壓下來了不在發燒但是仍然頭痛不舒服,下午去陪他原本在幫她清掃整理家,

可是她說冷所以就作罷聊天到傍晚了,回到家狗狗的身上已經臭到不行了,不顧寒冷幫她洗澡啦,

溫水伺候,用很快的速度連哄帶騙的喜好用一條很大很大的毛巾包住他擦乾,

花了快半小時慢慢的吹風機烘乾,他很乖很配合˙倒是發現身上多處毛髮打結,很難梳開了,

一定是天使大人每次幫她喜玩早都沒有仔細梳理,長時間累積的結果, 



想想我很久很久沒有幫她洗澡了,今天對他特別溫柔,他也真是可憐有個超級嚴厲的媽咪,

D看他心情很不錯-雖然梳頭毛的過程唉唉叫-輕聲細語的繼續哄他,

弄了很久終於完成我們母子兩都快發狂的梳理過程

他很開心的跑去陽台撇了兩大條還撒了泡大量的尿~^+++^~算是回報我今天對她的溫柔吧?

餵她吃飽飯后~~出門去吃飯了,都快到約好的7點啦˙很高姓同學的情誼維繫了近約20年啦,

期間多少有過衝突與不滿,也是人之常情,算能夠相處愉快相互鼓勵容忍啦-

有些過去算了的介意事情都算小事一樁,曾說過再也再也怎樣的話都不算數了~

為何?-因為珍惜如此頗為不易的友誼~又是心地善良的好人~~

今天如往常一般~吃吃喝喝,很高興的到了回家的時間了!!

近來發生的大小事沒有想太多-反正我知道上帝很疼愛我這個幸運的小女人,

明天一定會更好~~



回家時問:今天有什麼特別事情嗎?

天使大人說:我下班前拿了你媽的抗生素等藥然後回家前直接去給她啦,

狀況似乎穩定,只是老媽心情很差-老弟昨天也發燒感冒拉肚子一天

,似乎感染近來的流行感冒病毒~跟我媽一樣,但是身體壯壯的他今天好多啦-

可是不能去我媽那裡,怕再回傳給身體虛弱抵抗力很差的她~~ 



今天從他那裡回來時老弟過來看我跟我聊天,

那時我手腳冰冷一直發冷,出門前穿了很多衣服-結果吃火鍋時差點中暑--熱到爆~~~又無法脫下衣服--

傷腦筋呢!!總之我現在身體很溫暖啦,

感冒病毒走開走開~~~喔-

只是有點擔心的是,我的止痛藥沒啦~~

老公你為何忘記帶回來!!



天使大人說如果我真的那麼想要小孩,那麼就生吧!!

可是我想很困難啦,排卵期的痛痛日,生啥小孩阿~~還是好好的睡覺卡重要啦~~



自言自語完畢,感謝主~~今天平安度過一天^_^



阿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