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3日 星期四

好受傷!!

很討厭的樂天市場

買了一件黑色保暖褲子-結果下單了卻說發現有瑕疵無法供貨,又說已經缺貨 ?(所以瑕疵根本是藉口)

因為線上刷卡買單了,說要不要改買有庫存的灰色?-單方面賣家的錯誤竟然猛打電話騷買方!!

笨蛋!!寫mail通知就好麻~~? --而且我根本不想要買灰色只想要買黑色~

結果週末日亂打電話到公司結果電話轉到公司隔壁的老闆家裡去

老闆的媽很不高興 ~~

今天老闆叫我以後不要買東西寄到公司去給他們"添麻煩" ~

真是小氣的人阿~接一通電話有這麼麻煩嗎?

不過是第一次有這樣麻煩事情發生!讓她們如此反感嗎?

小氣鬼~~>_<~~



難過!!~~自尊心受損!!好受傷!!



要是可以我也不想麻煩任何一個人,欠人家的我都會想辦法還,

認真努力工作都10年了,真是無情小心眼的大人阿!!~~



泣~~~~~~~~~~~~~~~~~



更意外的是,最重視隱私的日本人難道笨到不知道這樣的事情用mail聯絡就好嗎?

打電話騷擾的事情我一定要寫信去抗議,再也不到樂天市場網路購物了!!生氣生氣!!





看看可愛的寶貝口愛娃吧~~看看心情能不能夠好一點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