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5日 星期三

痛快的大哭一場

天使大人那天回家聽說媽媽氣哭了,卻說這是好事,有助身心健康

尤其是身體長期不適的人,得到了宣洩的管道,大哭後變得舒爽~

果然昨天晚上她氣色很不錯的來我家作客,大家歡喜的過了一個晚上



老弟施展廚藝,我們大飽口福,很給面子的掃光~

之前老媽都擔心生病不可亂吃?~我們最氣她四處道聽胡說,這也不吃那也不碰

還偷偷帶回了誰介紹的草藥回家吃的面黃肌瘦~卻就是不聽醫生的話!!

要買東西送她就回:我都快死了幹麻浪費!!唉~聽了真的很火大!!

不過後來她也嚇到了都有乖乖照醫生規定服藥~想必很快就會好啦

上週因為流行性感冒所以發高燒,也壓了下來,剩下的就是心病啦

之前的打擊太大了,很難以療傷痊癒!!傷痛永在~



老弟積極的再找房子,但是也沒那麼快吧-最好找在我家旁邊大家住再一起多好可照應

這樣才像一個家的樣子---大家東分西散的,這麼多孤單的人集合起來就OK啦!!



家庭的一些不順心還在持續當中!!老弟夫妻也存在些問題!!待解決~

我夫妻倆的問題麻~也不算是問題啦~順其自然~



41台的韓劇-天國的階梯很好看,每晚8點開始~陪我媽看了很多次啦!!已經變成習慣了!!

老媽看電視時的神情恨著迷~說是可藉以暫時忘卻憂愁煩惱!!的確的確!!~~



發現自己搓湯圓的功力不壞,但求家庭和樂~

雖然我會背後生氣的發牢騷,但是人前總要當個稱職的長女啦:P-

沒想到我心機頗重~還好是安全的~只會背後偷偷狂吠!!不會咬人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