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

收拾行李也整理心情

收拾行李~其實是指辦公室裡很多的文件雜物~

丟還是不丟?就像是老太婆的心情很猶豫不決

整理心情~再轉換方式工作了!什麼心情?~



很高興又能會到家裡工作啦!!只是天使大人有點不高興

不希望工作的壓力留到下班後給經常忍不住抓狂的可憐老婆吧!!



前些日子與朋友聚會,她說我多了滄桑感,臉部有緊張不安的線條!@_@;

感謝這樣的老實話勝過了客套式的讚美辭!~~

我知道自己的問題之一是:身體不適;~~

例如昨晚突然肚子不舒服,陣痛從肚子裡深處傳開來到了全身到了頭頂;

於是對著凌亂的廚房發出無名的怒火!



忍痛讓我臉部線條無法柔美-

長期的壓抑下~忘記如何開懷的打從內心笑出來了!!

所謂的皮笑肉不笑不就是這個意思嗎?~!!

修身養性的真正意思是;如果沒有太多的愁苦,沒有身體的不適,或者才可事半功倍的修鍊成果

當身體不舒服時!靈修是否可以暫時忘卻麻痺身體的苦痛呢?~納麼我需要的應該是催眠術!!

呵呵~~其實真正要治標更要治本的是如何讓自己身體更加強壯呢!!

我的婦人之(仁)身體裡要來試鍊我的惡果不能去除的話?



我很好真的很好,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~

沒有誰對不起我~有的只是討厭的身體抱歉了自己~~

但求身體舒適心情自然可以開朗!!心胸也可以變得更加寬廣



オンマミペミホン オンマミペミホン オンマミペミホン オンマミペミホン オンマミペミホン 

默念幾下就可以改善修為進而改善身體嗎?.. 心誠則靈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