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

I LOVE YOU DEAR MA~





這是上週訂購的娃娃-收到了確認訂單啦,希望過年前來報到一起過春節^O^

看了那麼多的SD,還是鍾愛可愛甜美型的,這支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愛,但是越看越深緣決定帶回家養

若是我有個真人小女孩一定會很受寵的吧?-最好永遠不要長大,自私的留在身邊



最近母親身體不舒服,得到了嚴重的憂鬱症-還好病情好轉啦,感謝她交到一個好友邦我開導她

昨天白天找不到人,原來開心的跟朋友去唱歌啦:P-

老來俏的她晚上興高采烈的跟我說電話還談到有人追求,經常去聽她唱歌!

哈哈^++++^~口裡雖說不想交男友啦,可是代表人還美美的有魅力的最佳證明啦!!

是否給妳一些信心與莫名的優越感阿?~

老媽妳就保持愉快的心情吧,每天帶著開朗愉快的心情面對人生中的挑戰~我也應該如此~共勉之啦~

女兒不但長大了也跟妳一起老啦!!可是我會是妳永遠的支柱,不離不棄,

就算妳~~有時候超級煩人啦~:)-

愛妳喔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