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6日 星期四

給關心我的朋友^^謝謝你們(想要隱居)

不知道朋友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!!? 想要對她們說:謝謝關心~

現階段想過半隱居生活!!給抗壓性很差的自己有多些獨處空間~保持心情平靜!!

不順心一定會過去的-相信時間會帶走不如意!!況且現在不是最差的時候呢!!



因為精力有限~發生的總總讓我依舊喜愛娃娃卻對人失去了熱情~

無法勉強繼續扮演以前那個角色了!





親愛的老弟又要出國了,我很難過~_~很喜歡他陪我!!-又要開始孤單了!!~
給他打氣,祝福他一切順利,青島很冷零下6-7度,要穿溫暖些喔!!大家加油吧!!我也會堅強的!!


希望新的計畫順利~既期待又很怕受傷害!!~2005年會是怎麼樣的呢?-未知數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